来安县农村水厂收购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发布日期:2021-04-15 16:50作者:刁永庆来源:来安县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加快推进农村水厂收购工作,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4月14日,来安县召开农村水厂收购工作会议。县农村水厂收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水利局局长许友军及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领导、安徽天华资产评估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7个乡镇11个水厂评估报告汇报,充分讨论了目前各水厂评估阶段的“扫尾”问题及相关解决措施。

许友军指出,农村水厂收购是必须做实做好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目前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在推进评估工作中,一要注重工作交流交接,二要注重手续完善完备,三要注重合力提速提效。

会上,许友军还对资产总额要精准、土地产权要明确、国有资产要还原、户数分类要准确、重复申报要从严、建档补贴要梳理、破路长度要权衡、购置年限要真实、废弃管道要把关、现场查看要配合、零星投资要精准、提供证明要慎重等内容逐一作出工作要求及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