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0:50作者:吴正东来源:天长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水土保持宣传活动在天发广场开展

918日,天长市水利局在该市天发广场南大门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的贯彻落实,强化全社会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和法制观念,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使全社会了解水土保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高了群众保护和合理利用水土资源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和展板展示的方式介绍了水土保持的重要性、水土流失危害、水土保持制度、保持水土的相关措施、破坏水土资源行为的处罚规定、全球面临的生态问题、节约用水的相关常识和水利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水土保持相关宣传单,普及节约用水的常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