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廉政风险防控暨工程项目负责人廉政提醒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10:44作者:李学源来源:来安县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政纪律,切实增强水利工程廉政意识。9月16日,来安县水利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对水利新开工项目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提醒。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水利重点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书记骆传明传达了近期省市县有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实际案例进行以案宣法、以案教育。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在实施重点工程项目时,要消除模糊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清正廉洁,要把水利项目做成群众称心、组织放心、自己安心的廉洁工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鹿能好对水利工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的有效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谨慎用权、依法用权,杜绝利益输送。二是突出重点,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要把风险点找准、找全、找深;要制定管用的、可行的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