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林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09:22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近日,凤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先后到濠河太平桥段、板桥河板桥镇段调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朱林在调研中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繁荣发展,群众的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河长制工作的有效落实开展,对于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着重要作用,政府部门必须紧跟发展,做好配套工作。

朱林要求,河流治理要以水体治理为抓手,对于沿河各处的“乱建、乱堆、乱丢、乱放”四乱情况,要逐步排查,分批治理,定期安排专人沿河巡逻,做好记录,还群众一湾清澈的河水。

朱林强调,河长制工作的推深落实,水资源得到了保护,整体生态环境稳步提高,这既是我县经济社会长期发展的需要,也是对全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保障。

县水务部门负责人、政府办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凤阳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