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连民心

发布日期:2020-07-10 17:39作者:黄俊洁来源:来安县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7与9日下午来安县水利局组织在职党员进高郢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居民送去一份温暖,增加与社区居民的亲密感情。

活动开始前,来安县县水利局在职党员志愿者联合高郢社区志愿者开了简短的摸排会,先摸排了社区里困难的居民,在详细筛选、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表示会尽己所能给与帮助和解决。此次帮助的是高郢社区的居民曹女士,曹女士上了年纪,独身一人且没有经济收入,家中生活甚是艰难。县水利局为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感谢组织、感谢政府!”困难群众曹女士握着党员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深情的话语,温暖的握手表达着他们对党深切关怀的感谢,同时也激励着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切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党群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