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城西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6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项目概况

滁州市城西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采购代理机构处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滁州市城西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邀请供应商方式:□公告 □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建立的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

预算金额:25万元

最高限价:贰拾伍万元整(¥:250000.00元)。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响应文件按无效响应处理。

项目概况:城西水库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68km2,水库总库容7112 万m3,是一座具有防洪、供水、抽水蓄能电站循环用水、城市生态补水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建设投资约1.2亿,其中1标段为建筑物工程,主要包含挡水工程、泄水工程、引水工程、交通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其他建筑工程及临时工程,投资约为9800万元;2标段为机电、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投资约为1700万元;3标段为智慧水利信息化工程,投资约为75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6月20日之前完成方案的评审备案及工程量清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只接受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的供应商参与谈判,非推荐单位参与投标,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202022年05月26

地点:滁州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chuzhou.gov.cn/)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6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滁州市水利局二楼会议室(滁州市龙蟠大道75号)。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5月26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滁州市水利局二楼会议室(滁州市龙蟠大道75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1.是否要求供应商提交保证金: ☑不要求。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滁州市水利规划技术服务中心

地    址:滁州市龙蟠大道75号

联系方式:0550-30479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科技创业中心3号楼15层1505室

联系方式:0550-3831128、180752702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主任、全工

电   话:0550-3047927、180752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