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级审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跟踪检查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项目(二次)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1 17:03作者:农水科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滁州市市级审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跟踪检查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项目(二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滁州市市级审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跟踪检查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项目(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5月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疑问1:投标单位资信中“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验收的,每有一项得2分,总分6分;没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验收等经营范围的不得分”。不符合现行法律规定。

法律依据:1)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提升信息化水平统一规范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市监注〔2020〕85号)主要任务中统一业务规范第2项实施经营范围规范表述。自2021年4月1日起,使用市场监管总局统一的《经营范围规范表述目录(试行)》开展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其中水土保持相关服务均登记为水土流失防治服务或水利相关咨询服务。经营范围现已不明确区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验收等内容。2)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过程中企业经营资质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27号),第一项中规定“不得将投标人营业执照记载的经营范围采用某种特定表述或者明确记载某个特定经营范围细项作为投标、加分或者中标条件”。

请求内容: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过程中企业经营资质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27号),招标项目对投标人经营资质资格有明确要求的应当对其是否被准予行政许可、取得相关资质资格情况进行审查。

水土保持行业内有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相关资质,请采购方予以采用。

   答:原招标文件P25页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验收的,每有一项得2分,总分6分;没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验收等经营范围的不得分;现修改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水土保持的,得6分,总分6分;没有水土保持经营范围的不得分。

质疑2、投标单位业绩中“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单位做过类似项目的业绩,每一个省级业绩得分6分,每一个市级业绩得分5分,每一个县级业绩得分3分,本项仅计算六个业绩,同一业绩不重复得分,总分最高30分。(注的第2点:类似业绩是指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服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水土保持规划)。”

问询内容:如何证明类似业绩中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工作对应的省市县级别?

是否需要增加对应级别批复文件或报备回执等证明材料?

答:原招标文件P25页投标单位业绩 注:1、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现修改为:1、提供合同、项目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其中: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须提供合同,以及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批复文件(日期以下达批复日期为准);水土保持监测须提供合同,以及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批复文件(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水土保持验收须提供合同,以及水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备回执(日期以报备回执日期为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服务和水土保持规划须提供合同(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更正日期:2022年5月1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注:此公告视同交易文件的组成部分,与交易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因没有实质变更内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滁州市水利局

   址:滁州市龙蟠大道75号

联系方式:马工     0550-304323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港汇中心A座28楼

联系方式:王郑 182550195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郑、马工

电   话: 0550-3043234、182550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