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党委书记郇继淮调研我市滁河防汛及驷马山灌区引调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09:01作者:水旱灾害防御中心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20日,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郇继淮一行赴我市汊河集闸、城西水库、沙河集水库、水口闸(翻水站)调研滁河防汛及驷马山灌区引调水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周孟松陪同。

郇继淮一行现场察看了滁河流域部分水利工程,听取了相关县区及单位的防汛抗旱工作的情况介绍,郇继淮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并表示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将全力做好滁河防汛工作,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滁州市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作为驷马山灌区的主管部门,将加快推进大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建设,分步实施水口翻水站等灌区骨干项目更新改造,更好的做好灌区引调水服务与城乡供水服务,为滁、来、全地区供水安全、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