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焦义朝一行来我局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8 09:11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焦义朝率领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吴胜智、专职副主任梁慧冒着大雨深入我局调研水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水利工作开展情况、成效和2022年重点水利工作安排。焦义朝副主席对市水利局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水利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方方面面,水利系统干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取得了2021年省对市目标考核水利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可喜可贺。下一步,要从长远考虑谋划更大的水利工程,促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要从当前考虑落细落实“十四五”水利规划项目;要从现在考虑2022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等各项水利工作。局党组成员、驻局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