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6:3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国家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123日上午,市水利局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主持。一是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二是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勇领誓。三是组织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登陆“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宪法法律知识集中测试。

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在集中学习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并从充分认识《宪法》的重要意义、为什么要学习《宪法》、怎样学习《宪法》、水利系统应该怎样做等方面对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