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定远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15 11:27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在我国第八个“老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带领局机关22名离退休老同志赴定远县观摩学习。

 

在参观江巷水库时,老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并就水库主体工程架构、投资分布、防洪保安、移民迁建、生态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交流,观澜烟波浩渺的水面,老同志们赞叹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新生代水利人继承初心书写华章感到由衷地欣慰。

 

在瞻仰中原局三次会议旧址中,老同志们驻足于一张张、一幕幕、一件件珍贵历史资料和实物前,置身于矮窄蜿蜒的地下暗道中,聚神于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皖东的革命历史,展现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和革命事业、奋不顾身、英勇斗争,为建立新中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意义非凡,是一次初心洗礼和感恩先烈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