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节目

发布日期:2020-12-04 08:07作者:叶聪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3日9:35分,市水利局组织职工收看《平安行2020》。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节目围绕这一主题分为“序曲”、“历史之光”、“改革之光”、“文明之光”、“忠诚之光”、“尾声”6个分。着重反映一年来,交通管理工作中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内容。节目还发布了“破坏交通规则的十大不文明驾驶行为”等,呈现了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及危害后果。
    节目中的典型案例对大家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出行中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安全文明出行的文明市民!


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干部职工观看《平安行》


市城西水库管理处观看《平安行》


市防汛物资储运站组织观看《平安行》


市水利勘测队组织观看《平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