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水土保持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8:08作者:农水科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9月15日下午,2020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暨部级下发遥感监管疑似违法违规项目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市水利局二楼会商室召开。市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农水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水土保持生产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工作负责人参会。

    各县(市、区)水利(务)局就2020年度疑似违法违规项目初步认定及自查情况,2019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验收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照目标考核细则的履行情况做了阐述。市水利局农水科解读了2020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细则,并与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细则进行了对比,阐述了目前各县(市、区)的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凯夫就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具体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加快进度(包括在建项目,验收项目,水土保持补偿费的征收),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对照考核细则工作补缺补差,抓细节,抓落实,争取在省级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