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引江入滁”应急补水工程正式移交给全椒县政府管理

发布日期:2020-09-04 19:00作者:稽查办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9月4日上午,孔祥宁副秘书长在市政府主持召开滁州市“引江入滁”应急补水工程移交会议,郑田生局长、吕本贵副局长参加会议。

滁州市“引江入滁”应急补水工程于2019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2019年12月25日开机运行,2020年6月15日停机,累计运行177天,向滁州市第三自来水厂供水2000多万方,向全椒县第二自来水厂供水1260多万方,保障滁州市城南片区、全椒县城的城市供水安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了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便于工程的日常维护管理,经市政府同意,滁州市“引江入滁”应急补水工程移交给全椒县政府运行管理。

会议要求全椒县政府要落实运行管理单位、管理人员、管理经费,加强日常管理维护工作,把工程管理好、维护好、利用好,保证工程发挥效益。

会上,吕本贵副局长、秦安明副县长分別代表滁州市水利局、全椒县政府在移交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