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看望慰问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老战士

发布日期:2020-09-04 11:01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9月3日是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根据市水利局工作安排,当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登门看望慰问曾经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老战士、原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干部李兆霞同志。

高传祥主任与李兆霞老人促膝交谈,老人精神矍铄、历历在目回顾75年前,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为中华民族带来深重浩劫以及我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

高传祥主任表示我们历经14年不屈不挠的浴血奋战,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正是李老这样千千万万优秀中华儿女不屈不挠、英勇抗争,才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在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代表市水利局党组向李老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