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3 14:49作者:叶聪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9月3日上午9:0010:30,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市水利局局机关、河道管理处在二楼大会议室共78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体现了我们国家领导人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

    之前,我们还集中收看了专家访谈和历史回顾,重温了1931年九一八事变、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淞沪会战、平型关大捷、滇缅战役等历史事件。我们在重温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缅怀抗日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那伟大的抗战精神,被深深地震撼和感动。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爱国主义在抗日战争中的锤炼和升华。这种精神,来自中华儿女内心深处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会后,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展望明天,听党话,跟党走,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