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主持召开“滁州市重大水利项目谋划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18:13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9月2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主持召开“滁州市重大水利项目谋划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8个县(市、区)水利(务)局长、局直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伟副局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期间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选摘;郑田生局长传达省水利厅方志宏厅长讲话精神,8个县(市、区)水利(务)局局长分别汇报新一轮“一规四补”和水毁修复情况;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宋齐宝院长就编制“滁州市灾后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作了要求;吕本贵副局长就“一规四补”重大水利项目谋划作了部署;周孟松党组成员就“小水库自动测报系统建设”作了通报和部署;孔凯夫副局长就“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水土保持”、“农业水价改革”工作作了部署。

郑田生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新一轮“一规四补”工作;二是抢抓去年大旱今年大汛灾后恢复重建机遇;三是谋大谋全谋深新一轮“一规四补”,重点推进今冬明春灾后水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