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报告整改落实及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10:30作者:财务科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91日,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报告整改落实及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主持会议,四级调研员罗元成,财务审计科科长姚大斌,局相关科室及二级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元成通报了市审计局对我局开展2019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对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按照相关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姚大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文件,对我局2020年预算收入及支出情况与相关业务科室进行逐条梳理,要求各科室加大预算执行力度,确保时间过半、支出过半。同时通报了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的相关政策及基本原则,对2021年预算编制重点事项进行深入解析,要求各科室谋细、谋准、谋实收支项目,科学编制2021年预算。

最后,高传祥主任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科室要对2019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布置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并及时报送整改资料;二是要加强预算编制的可行性,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经费使用的时效性,加大推进预算支出力度;三是要要加强公务卡使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