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08:18作者:局文明办 叶聪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8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阚乃立出席会议提工作要求。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安广网络滁州分公司、滁州二中 、市军粮供应站,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传达市创建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明光路文明交通和站台导乘志愿服务、新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针对水利局办公区和水利大院文明创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领学志愿服务清单和应知应会及问题处置方式,明确创城工作纪律。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阚乃立安排部署建成区河湖管理工作,要求各包保责任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加密巡湖巡河频次,发现问题及时交办。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在讲话中通报了前阶段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予严肃批评。他要求,各实地考察点和包保责任单位在下步工作中,一要在思想上更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抖擞精神再出发;二要在行动上更负责,所有志愿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履职、规范尽责,切忌敷衍了事;三要在措施上更严实 ,要不定期组织抽查督查,对缺岗、脱岗、在岗不在状态等不担当、不作为现象坚决予以通报批评,直至启动问责程序。(局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