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17:43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8月1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县市区水利(水务)局长、局直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治水思路,谋大谋全水利三年规划,围绕考核目标抓实抓细,高度重视水利部及水利厅暗访工作,认真做好城乡供水一体化、水土保持、扫黑除恶和创城决胜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水利建设是水利工作的灵魂,水利规划是水利建设的重中之重,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开展新一轮“一规四补”,重点围绕防洪排涝、水资源配置、农村供水及河湖管理等四方面,按照“在建一批、开工一批、谋划一批”原则,制定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计划科、农水科、河长办、水政支队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