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赴滁州市开展省级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现场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5:28作者:财务科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629日至77日,受安徽省水利厅委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一行三人,对我市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预算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首先,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在市局召开调度会,向复核组介绍了我市2019年度省级水利发展资金分配的总体情况和相关绩效评价工作,并要求各参与科室积极配合好复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全面客观反映资金使用情况。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复核组采用听取项目介绍、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各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展开核查,并分赴南谯区、全椒县、定远县等地进行现场调查,期间踏勘了工程项目区现场,并发放了项目实施满意度调查问卷。

复核组对我市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的规范合理、产出效益和档案资料完备度给予肯定,同时,也对相关指标提出了完善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