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水利发展资金
绩效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08:40作者:财务科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30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了全省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市水利局在滁设立了分会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局四级调研员罗元成,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负责绩效评价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处长傅云光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视频会上,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副处长孙向阳对安徽省水利发展资金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我省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安徽中天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丁总工程师围绕“相关政策形势与绩效工作总体要求、绩效评价工作实务要点解读、以往绩效评价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等内容进行培训。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就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傅云光处长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培训会精神;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三是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和大力支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报送任务,齐心协力完成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视频会后,市水利局在滁对全市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四级调研员罗元成对绩效评价资料报送时间、做好上级财政部门、水利部门抽查及复核工作进行工作安排,强调局相关业务科室要主动对接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要按时完成报表上报工作。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做总结讲话,一是肯定了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2018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二是对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务必高度重视,会后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次绩效评价视频培训会精神、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按时优质高效完成报送任务,争先进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