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1:35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7月1日上午8:30,市水利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各直属支部支委成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主持。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二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伟宣读《关于表彰市直水利系统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三是颁奖;四是典型发言;五是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上党课;六是奏国际歌全体行注目礼。



会中,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王军同志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城西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周涛同志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储运站党支部王义华同志、河道管理处党支部张伟伟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在党课中,郑局长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务必坚持党的领导;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定水利发展信心;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决战决胜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圆满完成。

最后,郑局长提出,全市水利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的实际行动,促进水利建设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