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建提升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30 07:01作者:周滢、程帆、杨帆来源:滁州市水利局机关一、二、三支部阅读: 字体【  

5月28日下午,局机关一、二、三支部集中组织召开党建提升年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局二级调研员张家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伟、吕本贵,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和局党组成员周孟松,做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书记程帆主持。

机关二支部书记程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机关一支部书记周滢传达了《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和关于党员回访的要求;机关三支部书记杨帆组织大家开展了远程教育,观看了关于核武研发创业者英雄事迹的视频《代号221》。郑田生局长在会上对下步活动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田生强调,当前水利工作正处于大投入、大发展、大建设的历史机遇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局干群要以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以老一辈革命创业者为榜样,撸起袖子加油干,再攀水利改革发展新高峰。

郑田生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使每个党员通过提升年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牢记使命、在行动上积极主动;二是各支部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要认真总结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复制推广、互相借鉴;三是要抓好各项考核工作,要更加努力奋斗,把疫情造成的进度损失、时间损失、计划损失找回来,要认真总结去年省政府奖励激励表彰我局未有收获的教训,认真反思,把工作抓实、把事情做好、把汇报到位,确保今年能够取得好成绩。